close

嗨囉~各位大大

我已經轉到無名囉!!!

歡迎各位來留言奧~

好久沒來看疲客邦了

連帳密都忘記

好險課本還沒丟

不然我就4ˇ定囉!!!

 

 

 

原本要做功課

結果....結果....同學的上不了我的

我的上不了他的

只好他自己做了

哀哀哀~~~~~

 

 

 

 

算ㄖ~不聊了

掰掰囉!

 

 

 

 

來看得要記得留言阿!

不留的話我會去早你哦!!!

你放心吧!!!

 

 

 

反正就是要留就對了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8620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